意米kuyi

上头(年更)选手

【羿昶恋爱】还请吻我

  

  何昶希知道自己不应该总是想着那个人。他总是忍不住的,在发呆的时候,在望见他人甜蜜依偎的时候,在提到他名字的时候。


  唉。或许,这就是暗恋的样子吧。明明喜欢,却又说不出来……更何况,他喜欢的还是他……


  当初,那个在自己小伙伴身边插着腰一副牛气冲冲的说着什么“以后只要遇到喜欢的人我绝对会马上冲上去跟他讲,哪有你们这么怂!”的小人儿还是变成了这个从心(怂)的大男孩。


  明明喜欢他喜欢到恨不得把他揉到自己的血液里,与他在任何地方亲吻,亲昵,拥抱。


  夜晚里,也曾有过想法,趁他睡着了,偷偷亲他一口,就一口。但还是想东想西,若是他没睡着怎么办,要是他真的没有醒来会不会还会有下一次忍不住,如果中间还有别的室友醒过来怎么办……


  是不是只要心里有事就会胡思乱想啊。


  会在人群中偷偷得看着他,当他注意到的时候,又假装是不经意地暼过。告诉自己不要为了这么一个人活得像特务零零七一样,但还是,一次又一次地继续地,暗中关注着他。


  他的一举一动,一笑一颦,说的每一句话,其实都深深得烙印在我的脑海里,一遍又一遍地出现,就像女生玩的恋爱攻略小游戏一样,好感度加一加一地往上加。


  喜欢一个人,是不是连他的缺点都会觉得他很可爱啊?


  他很憨啊,每天早上最后一个起床的就是他,还天天嚷着一定要第一个起,而每每我醒来之后一望,某人的小脑袋瓜还在被窝里乖巧地按在被窝里。要是某人对我也如他的头发一样乖就好啦!


  他还有点蠢,在我旁边打字的时候老是打错字,一个词非要分成两个字打。当然,在我看着他打的时候,他打得就更加慢了,哈哈哈,还红着耳根冲我吼叫别看着他打字。


  说道冲我凶这一点,我不止一次说过他啦,某人听多了到后面还一脸凶狠跟我讲“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”唉,他对别人也不是这样啊……你说他是不是很讨厌我啊。


  但是我又很乐观地想哇,我看过一句话“人们往往只会对自己有安全感的人发脾气。”那他……是不是也是这样呢?

  

  我也多次告诉自己,别天天像个傻子似的只顾楞楞地喜欢你。在你朝别人笑的时候,在你又一次冲我发脾气的时候,在你对我的存在视而不见的时候。


  但只要每次我往后转头,望到你灿若千阳的笑容,就感觉心里蹦住的那块石头一下就落了地,然后我就发现,我还是喜欢你。


  嘛。我就想着,我对你好,也可以对别人好,但有些东西我只想给你,有些事情只想为你做,就算你不要,我也不舍得给别人。


  所以即使每一次我给你递东西吃,你都会冷酷拒绝,我还是会在下一次,继续向你发出申请哇,都要到2020年了,还烦请您对我好点啊……


  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别人喜欢上自己的同性是什么样的。虽说什么耽美文,同性文也不是没看过,但是也是因为喜欢上他才开始去接触这种文的,终究还是不太了解。


  而且越是了解这个圈子,才会更加感觉在一起的几率接近于无。


  而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就更加难了。


  唉,在敲下这篇我的自语的时候,你的QQ消息才刚从我的消息栏划过,你从来不跟我私聊个人的话题,最多问问我题目。


  无奈啊。


  新年愿望……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!还有啊,有一个小小的希望……祝你快乐。


  一定,要快乐啊♥嘉羿同学。










(其实,这篇文是我想写给我暗恋的同学的……大家新年快乐吖!♥💜💛💚💙🎉🎉🎉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
© 意米kuy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