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米kuyi

上头(年更)选手

胡春杨×你 〖水星Mercury〗

€BGM:水星——今泉爱夏

€初尝试√

€每段爱情都是一个自我延伸的故事,你是什么人,便会遇上同类,或救赎者。——《相逢》 ​​

  “你是不是不开心哇。好巧,我也是。”他突然的出声把坐在石头上望着海平面发呆的我喊醒了。

  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,在他开口的时候,已经靠我很近了。就贴在我的耳边,温暖的呼吸和着海风吹到我脸上。我吓了一跳,瞬间就从石头上站了起来,后退了几步,红着脸就朝着相反的方向跑走了。

  没错,跑掉了。

  “逃走”的时候,我还听到了他的轻笑声,飘到了我的耳底。我想,千万不要再遇到这个男孩,太掉面子了实在。

  那就让这件事掩藏在心里吧,毕竟我将来可是要成为守卫这片土地的人!

  

  这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他后的想法,虽然他好像……长得有点好看……不行!他可是见到了我出丑样子的人类啊,希莅,你要记住,不要再去想他,你可是要成为神明的人!

  然后,我再一次见到他,是在学校里。

  他就坐在最后一排的位置上,在那个角落里。也不望着黑板和老师,痴痴地看着窗外,一层又一层的海浪翻过。

  “这是我们的新同学,就请她向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

  我的目光迟迟地都停留在他那浓密睫毛下宛若星辰的眼睛上。我一下子反应过来,赶快地朝下面鞠了一躬,说:“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希莅,希望的希,莅临的莅。”

  似乎是因为从来没有听到过我的声音,他的目光终于愿意吝啬地分给我一点了。他撑着脑袋,歪着头乖乖地听完了我说的话。然后,大概是认出来了我吧,原本古井无波的面容上突然有了笑意,当注意到了我耳根又泛上来的红色时,原本的嘴角微微向上,一秒破功地笑出了声,他也不似我想象的平常男生一样,就此止住,而是继续地笑传遍了整间教室。

  羞恼一下子攻上了心头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的,一下子就冲下了讲台,冲到了他的座位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  “怎么?你还要再跑一次吗?”抬着头挑眉望着我,有点惊讶于我的突然冲下来,但是眼底的兴奋和语气里的开心显而易见。

  “老师!我要坐在他旁边。”我和他四目相对了大概是两秒的样子,我咬了咬下嘴唇,一边对着还呆愣地站在讲台边的老师说道,一边用手指着他。

  “希莅同学,用手指着别人,是很不礼貌的事情哦。”待我话音一落下,他就用手握住了我的指着他的那根手指头,“但是对方是你的话,突然就感觉没那么讨厌了呢。”

  “噗通噗通——”在这一瞬间,我都感觉听到了心里小鹿疯狂撞击心腔的声音。我睁大了眼睛,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吧,我怎么会因为一个人类而心动。我赶紧甩开了他的手,望着周围同学窃窃私语地时不时的讨论声和笑声,我赶紧把书包在他旁边的那个座位上一放,立马坐下,端正坐好。

  “行啦行啦,都别讲小话了。我们来继续上昨天的课。”老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也不知道这次的转校生是什么关系,连校长都是堆着笑把她送到我手里的。

  “昨天的课我们讲到了……”老师叹了口气,握着粉笔开始在黑板上板书。

  加油加油加油!虽然身为这片土地的守护神不用上课,但是我还只是一只新生的神!为了更好地保护我的土地和人民,也一定要好好学习才对!

  为自己打气着,桌子上突然多出了一个纸团,我转过头望着他,他又在望着窗外,不过这次是笑着的,好像心情蛮好的样子。

  ‘胡春杨,我的名字,记住咯。’

  胡…春杨?好像,不错的样子。

  就这样,我们成为了同桌,每天早晨,他都会骑着自行车从我旁边呼哧而过,返过头来朝我吹口哨。阳光恰好打在他的脸上,因为头发,而刚好地落下一片阴影。

  而我也不甘示弱地把书包扔中了他。别问我为什么能中,我才不会告诉你是我偷偷使用了点神力的缘故呢。

  然后他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,好像摔得还不轻,掉了半颗门牙。

  我也从其他同学们得知了他好像不是个正常人的传闻。也从这件事上得到了证实,他先是摸了摸自己已经缺了一块的门牙,然后再马上从地上找到了他的牙,然后捧起来,惊呼了一声,然后冲到了我身边,对我说:“希莅!!!!我牙掉了也!”

  “……”我望着他,“所以呢?”

  他看着我有点不知所云的样子,眼睛弯弯地笑着,像个傻子。

  “我好开心,真的。”他慢慢地凑近了我,浅浅的呼吸又一次地打向了我,这次没有了海风的应和,他清冷又好闻的香味扑到了我的鼻子里,“你真是非常可爱的人,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,我觉得我就是那个人。”

  说完话之后,他轻轻地舔过了我的嘴角,从右往左,然后,望着我呆呆的目光,他先是一笑,然后又俯身下来,再一次亲向我的柔软,他浅浅地吻着,轻轻地吻着我的唇,然后,更深入地探索。

  “你……!胡春杨同学,你在干什么!”在听到一声轻轻地由自己发出来的声音后,我狠狠地推开了他,更加狠地拿袖子蹭着自己的嘴巴。

  脸,大概已经红到滴血了吧。不自觉地咬住下嘴唇,余光瞥到他眼里带笑的目光,希莅,你可是神明啊,你怎么能……你怎么……

  太羞耻了吧上天,然后又一次地,转头跑了。

  是的,又跑了。

  

  “太可爱了吧,新生神明。”少年歪着脑袋,把牙往缺口一放,瞬间,复原。

  “能把我伤到的,你是第一个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7 )

© 意米kuyi | Powered by LOFTER